賀崧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賀眾牌飲水機、純水機、開水機、電解水機、純淨水、飲用水設備
瀏覽次數:16by:賀眾

賀崧淨水長效型雙道除鉛淨水UP-206

UP-206長效型雙道除鉛淨水第一道5微米精密PP. 濾芯可濾除水中沙石、泥土、鐵鏽、重金屬等.. 5微米以上的雜質。第

UP-206
UP-206

UF-206長效型雙道除鉛淨水
第一道5微米精密PP. 濾芯可濾除水中沙石、泥土、鐵鏽、重金屬等.. 5微米以上的雜質。


第二道0.5微米雙效淨化除鉛活性碳可吸附對人體有害的餘氯,更可加強 濾除水溶性鉛確保水質潔淨。


※針對高水壓及有水錘效應之環境可加裝適合的金屬穩壓型減壓器(含開關型漏水偵  測器) 圖片並非原裝機場所。

LF認證出水龍頭
LF認證出水龍頭
濾水原理
濾水原理
安裝圖示
安裝圖示
https://69314076.jetbean.com.tw/web/NMD?postId=1307065蜂蜜世界-頂級嚴選百花蜂蜜

蜜源產地:台灣/泰國 • 純淨、天然的大自然贈禮 • 經SGS檢驗不含農藥,重金屬及抗生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賀眾

聯絡人:江先生

Email:ba*c*****@waterpr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