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崧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賀眾牌飲水機、純水機、開水機、電解水機、純淨水、飲用水設備
瀏覽次數:15by:賀眾

賀崧淨水MULTI-GUARD複合式UF-601

NSF401認證活性碳棒,可濾除藥物殘留、除草劑、殺蟲劑、化合物等..可影響孩童成長的「新興污染物」及「環境賀爾蒙」

UF-601
UF-601

主動吸附雜質、細菌、重金屬,保留礦物質
NSF401認證活性碳棒,可濾除藥物殘留、除草劑、殺蟲劑、化合物等..可影響孩童成長的「新興污染物」及「環境賀爾蒙」

病毒濾除率達99.99%、細菌濾除率達99.9999%
不需插電、不排廢水、省水省電、環保省荷包!
業界最高處理量22000公升
DIY安裝,更換濾芯最便利
流量:MAX5公升(視原水水壓及進水流量而定)
      若與UP-106相較出水流速因UF-692濾心密度更高因而比較慢
壽命:22000公升
工作溫度:1~40度
外觀尺寸:寬101mmx深101mmx高270mm

備註

安裝:桌上/掛壁/廚下(壁掛架及廚下配件包為選購品)
配件:極簡消光白色外殼、不鏽鋼出水勾管、進水管路安全設備本商品含標準安裝進排水電源3米內(不含打牆),超過標安費用,由安裝技師現場報價收費。

例如:安裝於流理台內需加裝開關型漏水偵測器或需加裝穩壓減壓器

特色
特色
規
安裝現場完成圖
安裝現場完成圖
https://047861423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60568銀松(金絲雀松)

專營各種庭園造景景觀園藝樹木樹苗栽培繁殖批發零售買賣~松.柏.杉.桂花各種苗木.草皮買賣,如您有任何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賀眾

聯絡人:江先生

Email:ba*c*****@waterpr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